Sunday, July 5, 2009

がんば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甚至有想自杀的念头。
真的很伤心。
一个我已经认识了2年的朋友,
竟然告诉其他朋友,
她很委屈,因为我逼她帮我付RM10。
也很委屈的站在那个臭婆娘和我的之间。
还有那个臭婆娘,是我之前小学,中学,甚至来到了大学的朋友。
竟然为了RM10而把她的真面目给露出来了。

更气的事,
当那个婆娘(内疚还是假装,我不知道!)哭时,
整堆朋友都来安慰她了。
他们都把我当成犯人似的。
那一帮的朋友,是我一直以来参的朋友。
认识了至少2年的朋友。
那我呢?
我哭时,为什么没人来安慰我?
我把我的手割得伤痕累累,
怎么没人问候我?
难道我哭是应该的?
难道我受伤是应该的?
他们的眼睛是被粪粘到了是吗?
就连
对跟错,是跟非,
黑跟白,天跟地
都不懂分别吗?
原来他们连小学生的智商都不如啊!!!
可悲啊~~~

我真的很生气他们。
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帮人合起来对付我。
为什么对那臭婆娘深信不疑?
你们的良心是被野狗咬了是吗?

这2个人,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现在就一拍两散了。
我相信,这些人,认识她们,
在有利益时就利用你,
但是一旦发现你无用之处,
就把你踢开。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还有让我很担心的,
就是在日本的静。
她最近受的打击很大。
可比我大多了。
因为和艺人拍拖,
让那艺人的小粉丝妒忌及怀恨在心,
到处毁谤她的名声。
写了一堆堆的传言来打击她。
她也同时受到了感情问题。

静,你一定要坚持!
我也很坚持地面对这项考验。
我们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