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搬家了!!о(ж>▽<)y ☆

今天搬家!
很幸运的,遇到了结良。
对我而言,遇到结良是件好事呢。
每次遇到他,我都很开心。(废话,遇到偶像怎会不开心?)

今天,真的很谢谢淑涵的朋友来帮忙搬家。
我想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的力量,
恐怕搬了一个星期都未必搬完吧?
因为我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连Jameson都说我的东西不比他少。(> o <'')
没办法啦,女生的东西比较多的嘛。(^▽^;)

谢谢雪儿,淑涵,Jameson,Robin, 康宁,Lens,Jian Hui, 伟哲,Duing等等帮忙的人。
谢谢Lee Dhing ,Ee Chiet 等等关心我的人。
谢谢那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三

新的家,新的房间。
有了roommates,希望能好好相处。
如果有任何得罪的地方,
就要多多包涵。
毕竟我已经2年都是自己一个人睡;
习惯的有自己的空间。
可能我会无意地得罪了,
先让我在此说声对不起。

我还真的不好意思跟Jameson 和Robin,
因为我,他们得从master room,
搬去了最小的single room。
体形还蛮大的两个男生,
要挤进一间小小的single room,
我觉得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Jameson 和 Robin,
对不起,我麻烦到你们了!

搬入新的家。
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