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許す。

昨晚,
我的2个housemates (除了那个臭婆娘)找我出来谈谈。
她们跟我说了对不起。
之前rental 的事没想到我的立场。
因为我就快搬家了,
不想搬家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她们说,这几天,很多人看她们的眼神都很凶恶。
甚至平常跟她们打招呼的朋友,
都突然对她们冷眼对待。
就连那个臭婆娘因为受不到那种眼神,
而在上课到一半,跑回家哭了。
看来还是有朋友都站在我这里。
因为我被欺负,
为我打抱不平了。

既然她们都道歉了,
我也就原谅她们了。
但是,那个臭婆娘一日没道歉,
我都不会原谅她的。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搬离这里的。
毕竟一个人一间房,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也比较爽。
但是一旦决定已做,
一旦事情已决;
在做什么也没用了。
难道要我跟我朋友说,
我不搬了?
那是不可能的。

这样地写着,写着,
我突然也想哭了。
毕竟是1年同间家了。
大家也曾经有过快乐的日子,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去逛街扫物。
一起看电影,
一起熬夜温习功课。
但因为租金问题,搞得大家不欢而散。
欢笑声从此离去。
那种依依不舍的心情,
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就希望,
能在新的家,
好好的过日子。
就让我平平安安地过2年的生活。
然后毕业。

希望如此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