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最近很衰。

最近真的很忙!!
忙得不可开交。
Mid-term 考试就快到了,
怎么感觉到我一点信心都没。
这个semester 的每一科都很死似的。
好像随时会把学生给杀死。

今天去了C++ tutorial。
真的很难,全班人都做不到。
最后只有一位非常厉害到不得了的学生交上去。
真的很佩服他。
老师就说,
如果我们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花了一小时以上的时间来完成,
甚至最后被逼抄同学的答案交上去,
那么我们就肯定会在这科不及格。
听到了,我都怕了。
现在我的电脑都发神经了。
我连练习的机会都不知道有没有。
完了。。。

今天去学校的路途,
我的书包线竟然断了!
就在我时速100米跑去学校时,
“piak!!”
回头一看,
“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跌在地上了。
在旁坐着的2个马来人忍不住笑了。
好尴尬啊!!
但还是得跑回去捡起我的书包。
真是的!!这可是我新书包啊!
才用了2个月而已,
竟然坏了!!
好倒霉。

刚刚想拿我的耳机听歌。
发现到
为什么连我的耳机也坏了!!
我才买一个月!

最近我为什么这么“黑”?
好衰运!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