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昨天竟然梦到了景夕。
我梦到我去到了一个像舞台的地方。
荧幕播着是上次PSC tour 的concert。
是Kra在演唱着ブリキの旗这首歌。



然后我突然觉得我旁边站着一个人,
个子不高,大约就高我半个头而已的男生。
看清楚一下,竟然是景夕!!!
那个所谓的景夕也回头跟我笑了。
迷死人的笑容。

当那个演唱会播完后,
我问了身旁的“景夕”,
“你怎么在这里了?”(我用了中文呢!)
“景夕”回答:
“我不是景夕啦”
什么????!!!!! (汗!)
然后我就发现了……
身边好多景夕!!

然后就惊醒了。
这是什么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