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T-T

搬了新家,
本来应该是开心的。
但是我就是觉得不开心。

考试要到了,
但是我的电脑偏偏这个时候出问题。
format 了,还是一样。
感觉好无助。
问了好几个电脑神,
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了。

Toshiba的总部这么远,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过去那边。
问了是否有on-site service,
竟然要RM250运输费。
而且如果是software问题,就得加多RM100。
我的天啊,我可没有这么多钱来修理呢。
问了其他的电脑店,
他们都说一定要送回总部修理。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今天回去我的旧家,
跟Zhing拿我的打包晚餐。
他们家新的housemate 已经搬进来住了。
因为大家都认识的,结果Zhing他们都进了她的房间闲聊。
这一幕让我回想起以前我们一起闲聊的日子。
我应该算是妒忌吧。
突然很想回到过去。
很希望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我真的很想回到旧家。
很想过这我那拥有私人空间的生活。

这架电脑,
真的添给我不少麻烦。
我都不知道要找谁帮忙。
打了电话回家,
反而被我爸爸痛骂一顿。
他说,这些事情就是要自己解决。
打电话回家,难道是要他买个新电脑吗?
如果不懂得去总部,就坐Taxi。
打电话回家,谁都帮不到的。
但是他有没想过坐taxi 去的开销很大的呢?
而且需要的是时间。
我可没有时间啊。
这个星期要交lab report。
下个星期就要考2个考试。
然后还有什么干部培训营。
我都快疯了……
其实我打电话回家只想要个安慰。
我真的快崩溃了。

为什么搬新家后,
很多事情都不顺利?
为什么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どうして?
如何するの?
私は死ぬせてください。

1 comment:

S A B R I N A said...

cartoon,你不要不开心啦!
虽然很多事情发生,你要勇敢去面对它知道吗?

搬家的事也不要想太多,希望你会慢慢适应这里的环境。改变你的心境,做了决定的事情就不要后悔了。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