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I hate you

这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弄得我很想杀人。
弄得我很想叫人把她给杀了这八婆!

又是租金问题,
又是她煽的火。
妈的,有哪一次不是她?

RM290够贵了,
你要我付多RM10?
你以为我老爸开银行?
还是我太容易被你欺负?

这整个局你赢了。
恭喜你获得middle room RM320。
我会搬出去住。
你的好友可以搬进来了。
这是你如愿以偿的,不是吗?
没有你,我的生活肯定过得更好。

有钱人就是计较。
一个有爸爸供学费的孩子,
还给你一辆车,
加了洗衣机,电视机。
你很幸福,你知不知道?
那么为什么还要跟我争?
那个RM10都喂不饱你了,
为什么计较?

你妈的,
你知道现在行情是什么吗?
TypeC block C2 租金 RM1100
middle room 的租金是 RM370的呢。
你现在RM320,就把它变成RM330 也不过分啊。

你这么计较,
我看你将来还会有朋友吗?
哦,对了,你的口才也不赖的。
反正我的朋友都站在你那儿了,
你不孤独哦?

但是啊,
你就只有这么一班的朋友。
可怜你了,
希望你迟早跟他们闹不和。
那么,你就可以享受一下,
被人抛弃的感受。

BIT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