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もにん

今天真的有点气。
一大清早醒来后,
就准备去煮杯Milo 来喝。
Zhing 也是有早上8am 的课。
但她看到我醒来,就一脸迷惑的问我:
“你早上有课么?Duing 说这星期没有tutorial 呢。”

哈?!
结果刚快去查MMLS 看看。
王八蛋的老师把 Timetable 放在Briefing Slides那儿了。
他妈的,害我一大清早醒来干嘛?
那个Duing 也真是的,竟然没通知我……

这么早醒了,
牙也刷了。
就上Pigg 看看结良有没上线。
很幸运的,等了没多久,结良就来了。
那个结良还真的很喜欢一大清早上线。
最近结良很好人,每次都有给那些早起的fans 糖果/アメ。
很开心,今天又收到了结良的糖果了。
我跟结良说了:“你好”
结果结良也回了:“你好” (please click the picture for larger view)
结良又在Pigg 里大秀他的韩文。
那个韩国女生真的很幸运,可以和结良聊韩文。
我呢,就跟一个来自Carlifornia 的fan 大聊英文。
*冷*



但是啊,
就在我很专心地想了解结良在聊些什么时,
竟然……竟然……断线了!!!
那个Zhing 利用时间,去讯雷下载港剧来看。
啊~~~~ 害我无端端断线。
真是的,回去睡觉好了。
#%%&*%*&*)(_))!!!

这是在一本杂志看到的。
结良的fan。(笑)
才不是呢,其实是Vocal -景夕
那个景夕,扮起女生还顶可爱的。
高度才156cm(汗)。
看不出是已经是28岁的大男生呢。
哈哈哈!((景夕看到镜头时就摆个peace;结果结良看到了,也摆个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