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お久しぶりーーー

我被人家追问为什么没update blog 了。
真糟糕。我都差点忘了我的blog 了呢。

最近开学了,又得开始忙了。
这次的科目比上个semester 的还要难很多倍呢。
单听Dr. Chuah 讲解的 Digital Communication 都让我捉不着头脑。
还有那个Gan Ming Tao 把Math 5 讲到很恐怖似的。
看来这个semester 要比上次更努力才行。

其实啊,我比较想聊关于结良的话题。
又另一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上个星期很巧的遇到他了。
他还给了我糖果/アメ呢~
真是难得呢。
他还用了中文跟我问好。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