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心情写照。

之前吩咐Vi Ling 帮我买下的白色指甲油终于开张咯!
为什么白色?因为我没看过别人涂白色过。
红色,紫色,粉红色,黑色,黄色……很多种都看过了。
就是只有白色很少见。
特别吧?

今天跟父母去爬山。
哇,太久没运动了,真的很累。
差点就想要在半途放弃了。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游泳咯。
因为游泳不会让你觉得整身粘粘的,很恶心呢。
但是回到槟城就只有爬山。
爬啊爬,竟然还被我妈妈说我爬山还比狗慢。
这不能怪我嘛……
如果我去游泳的话,肯定比她快100倍.
((因为我妈妈不会游泳,哈!))

已经很久没见到结良了。
为什么老是跟他没缘呢……
但是见到他也没用,因为我日语烂烂烂!
我朋友老是跟我说:“别发白日梦了,你再这样下去就得当尼姑了。”
说得也是呢。
从来没谈过恋爱的我,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其他人呢?
但是有人给我考虑吗~~??

朋友都说我其实都很多选择的。
但是呢,我往往让人等到不耐烦而走了。
是哦?其实我真的很麻的。
别人对我好感真的不知道呢。
哎哟,要猜来猜去真的很麻烦。
我不喜欢猜谜的咯,很伤脑筋的。

看来我还是继续喜欢结良或マオ会比较好。
毕竟我知道他们不会喜欢我的。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