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2010年發啊!!

发觉我父母都老了。
因为我是家中的老幺,
爸妈一定比较年老。

我老爸是退休人士。
把公司卖给了外人。
(没办法,家里的都是读工程,
对商科没兴趣)
家里就少了Income。
姐姐跟我说,不要再跟老爸掏钱了。
要省钱,不要说回来家乡就得吃大餐。
话说我老爸昨晚带我去吃鱼翅花了RM150。
心里突然好惭愧。

我姐姐也说,
家里少了income,
家里的费用就得靠她了。
一个普通级的工程师也赚不了多少钱。
其实也跟小贩的薪水差不多。
只是工作环境不一样罢了。

我也看到老爸他动作也慢了。
偶尔看电视也可以睡着。
其实我老妈也差不多。。
但是至少老妈会回房休息。
老爸是直接在沙发睡着了。

年纪老了,但是饮食还是没照顾好。
他们都爱吃肥猪肉,炸鸡,乳酪。(尤其是老爸)
总之呢,
胆固醇不高的就是不吃……(汗!)

老妈她……
看不惯我衣着。
心想为什么女儿没人要,
就要我改变形象。(汗!汗!汗!)
好歹我姐姐在中学有人追,
在大学有人要。
怎么我现在就…… (无言)
唉,我是否该自己倒追一个?

但是我现在不是面对是否有人要的问题,
而是Industrial training这个超头痛的问题。
我是成绩差到没人要请我工作了是吗???
怎么一通电话都没有?
天啊,我快紧张死了!!!

希望我家中父老都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姐姐可以赚大钱,买字中奖,步步高升。
我呢,就可以讨到好工作,
薪水高,工作少,老板好。
希望2010年是最好!!!

2 comments:

Simps said...

女儿不是没人要,是要求太高。嘻嘻。

(*^ー^)ノ* 凯 ** 玮 * said...

對,對。
我其實要求還挺高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