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最高の夜

前天追看连续剧到3am,
第二天7am醒来上课。
睡了4小时。Y(>_<、)Y

上完课就去Puchong狂扫衣服,
(谢谢Yin Yin驾车带我们去) :*:・( ̄∀ ̄)・:*:
到了7pm才回到家。。。

11pm,Simpson msn 我,
约我去clubbing。
因为太久没去clubbing了,
结果一口答应,
拖着累坏的身子出门去。 (*´・д・)(・д・`*)ネー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Opera Lounge。(°∀°)b
气氛蛮不错。
而且还有杂技表演看呢~ (不是钢管舞啦)
喝了几杯的vodka就开始high 了。
大家也跟着音乐的旋律开始跳舞~~
Simpson跳舞超棒的!! (* ̄Oノ ̄*)
但是因为我穿的高跟鞋弄得我的脚好痛,
结果就跳跳几下就休息一下。
clubbing完就去吃宵夜。
yeah~~~ 谢谢Simpson请吃!!! (≡^∇^≡)
也谢谢Isabella 跟我一起颠~~~ γ(▽´ )ツヾ( `▽)ゞ

回到家大约5am。
冲凉,洗衣,还玩了facebook的games才甘愿去睡觉。
那时都快6.30am了。

今天。。。
11.30am才醒。
但是其实才睡5小时。(T▽T;)
快累死我了!!!Y(>_<、)Y

2 comments:

Simps said...

哈哈,谢谢你赏脸。是你跳到很high吧!

(*^ー^)ノ* 凯 ** 玮 * said...

多high都不比你的热舞厉害~ (* ̄O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