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給公公的話:

今天正當我與朋友一起逛街,
媽媽打電話來説明天公公出殯了。
那一霎那,我覺得自己好慚愧。
怎麽我在戴孝時去逛街了?
怎麽我沒有回去見公公最後一面?

回到家,
看了我姐姐的blog,
裏頭貼了她和公公在4年前拍的照片。
突然想念起公公了。。。
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他的背影了。。。
想到以後再也聼不到他的聲音了。。。
頓時覺得好難過。。。

明天公公將在2pm出殯。
媽媽說,要穿暗淡的顔色衣服。
要說:“公公,一路走好,不要想念我們了。。。”

給公公的話:

公公,
請原諒我不孝,
沒有送您最後一程。
您一個人上路,要小心。
婆婆在另一頭迎接您。
婆婆希望以後您可以陪她多點。
您們倆一起做伴,會比較開心。
不要想念我們,
我們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不要擔心我們,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一路走好,不要再回頭了。。

慢走吧。。。
安息吧。。。

2 comments:

suetyee said...

你的心意你公公会知道的,不要自责。

(*^ー^)ノ* 凯 ** 玮 * said...

我也是這麽想。: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