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要工作!!!


找不到工作,心烦。
总是在想,为什么多数人都找到工作了?
感觉整个槟城的工都被抢完了。
感觉我能找的工作机会很渺茫。

一些人比我还要迟行动,
却被公司录取了。
是不是我的email不够耀眼?
还是我的信封不够灿烂?
我看以后我寄出去的信该加上sticker,
然后画上几朵花朵,
再加上几个笑脸。
再写上大大的“Thank you!!!”
这样会不会比较有效???

明明有个姐姐可以帮上忙,
却偏偏地什么都不帮。
搬上了千上万的理由,
加上了祖宗八代来顶上。
说什么都不肯帮我。
无言了。

2 comments:

Simps said...

记得去career fair碰碰运气。

(*^ー^)ノ* 凯 ** 玮 * said...

都是KL公司。而且多数都是FOM为主。。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