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人生就是如此。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我爸爸時,
才得知公公去世了。

公公,
我對他影像也不是很清楚。
最後一次見他是去年農曆新年。(很久了)
也很少去找他,看他。
就知道他是我公公,
我爸爸的爸爸。

但是,
他的死,
我也難免會有少許的難過。
畢竟他是我公公。
新年還是會給我紅包的公公。

我姐姐說,
這次公公去世,
爸爸和媽媽都哭了。
我姐姐也是。
嗯。。人死不能復活嘛。。
哭了也無濟於事。
但是傷心就會哭泣。

昨天舒涵說她的親戚也去世了。
就是那個檳城划龍舟意外的其中一個罹難者。
一個才16嵗的青年,
就這樣結束了。
誰也沒想過划龍舟也能出意外。
誰也沒想過命就是這麽的短暫。
誰也沒想過這樣一去就回不了。

在此默哀一分鐘。。。。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节哀顺便吧。人生真的很无常,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

(*^ー^)ノ* 凯 ** 玮 * said...

嗯嗯。
前天也得知我好友的爸爸得到了肝癌。
這幾天真是多事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