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不要回去!!!

我明天回Cyberjaya了。。
呜呜呜~~~
我可以不要回去吗?
回去那边还真的很麻烦。。

首先,
整理房间。
第一个人回去就是得扫地,抹地;
还有洗厕所,床单,被单。
之后还得买日常用品。。
麻烦死了。
我宁愿当最后一个回宿舍的人。。

3个星期的假期好短。
中国那儿快放寒假了,
而且是3个月呢!!! (如果没记错)
还可以准备过新年。。

Industrial Training 还没找。
听说有人已经申请到了。。
怎么我还没消息。
失败了吗?
得重找过吗??
好混乱,好复杂。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
什么废大学啦,全部都得让学生自己做。
以前的制度都不是这样的,
明明是大学的工,
现在都推卸给学生了。。

话说,
到现在都没出成绩。
效率真失败~

越来越讨厌我读的大学。
废材大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