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昨晚睡不好,
躺在床上至3am还是不能入睡。
结果梦到了可怕的梦。
(也不算噩梦啦)

在梦里,
我身穿这小学制服。
当然,我的个子也变小了。
在一段距离看到一位大人(想必是老师吧)。
那老师说:“我们现在就朝向目的地出发吧~”
当每位小学生都往学生巴士走去时,
我却骑着脚踏车,和另一位小女生一起往反方向走。

结果骑过一条很大的马路时,
我看到一辆白色的车(类似货车)从我方向冲来。
而且速度是超快的!!!
但是那辆车并没撞到我,
却把我眼前的小女孩给撞了。
速度很快,
像看电影一样,
一刹那间,只看到一个白色的物体(车色)在我眼前闪过,
然后“砰!!”的一声,没了。

那时的我就一直在喊,喊啊喊。
回神时,那辆车已经撞去对面的马路。
很多人围观。

但是……我竟然若无其事地骑着脚踏车回家……
一点惊吓的感觉都没有……

我看恐怖片过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