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blood donation


今天心血来潮,
跑去捐血了。

原来,捐血没像我想象中那么痛。
可以说……根本没有知觉。
我朋友还说我恐怖,
能够眼睁睁的看着针刺进我的脉。
而且看着那血流出来也无动于衷。
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自己拍的。
在那儿无所事事,就拍起照了。
然后再叫朋友帮我拍我的那包350ml 的血。
一瓶可口可乐的容量,足于拯救一条生命。

捐完血后,
就得了一张certificate。
但是啊,那边却写着
“ XXX, No kad pengenalan XXXX yang telah bermurah hati mendermakan darahnya sebanyak 1 kali."

好难看的“1 kali”……
那些连血都没捐过的朋友看到那1kali 既然笑我!
过分~~~

这次捐血很好玩。
我也没晕或不舒服。
捐血后还能跑去上EngineeringMathematic。
都没休息就得去上课。
好可怜的我。

嗯,
希望好心有好报吧……
嘿嘿……

2 comments:

S A B R I N A said...

cartoon,你还拍照!我连看都不敢看呢,好恐怖!
我看到这么多血都想抽筋了,你竟然这么冷静,佩服!佩服!

(*^ー^)ノ* 凯 ** 玮 * said...

一向来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