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电灯泡的心情?

最近看了很多的日本爱情drama。
突然,觉得很想要个人陪伴。
在伤心绝望时有人安慰,
在开心欢乐时有人分享。

昨天,去Sunway看了赤い糸的电影版。
在之前等着入场时,就坐在外面等。
我就躺在一位男性好友的背后,
突然很想找一个爱我的人,
可以这样让我躺着他的背后。
(我不是指那位男性好友)

很多好友都拍拖了,
他们都结伴出去shopping,看电影,
就来个什么double date 似的。
让我觉得,我跟他们一起出街,
跟在后面也怪,前面也怪;
中间就更怪了!

他们,也很想帮我找个男朋友。
他们都拼命地为我找人选。(汗!)
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我很desperate似的。
这样让我很不好意思地说。
但是,这也是事实啦。
我的确很想找个人陪伴。
至少我可以摆脱当电灯炮的命运。
在这里就当我各位好友的电灯炮
回去槟城就当我姐姐和他男朋友的电灯炮
不然就是父母的电灯炮咯。

同时
我觉得好友都很希望我快快找到一个。
毕竟,他们也不想带电灯炮出门。
而且,每次出去都得想到没有人陪伴的我,
好像小妹妹需要人陪伴地说。

可悲啊!

2 comments:

S A B R I N A said...

我也是一个人嘛,有时候不是说要找就能找到的,还是随缘吧!我看开很多了耶~ :D

Cartoon,祝你早日遇到你生命中的白马王子,摆脱当电灯泡的命运!

(*^ー^)ノ* 凯 ** 玮 * said...

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我觉得,随缘很难呢。
好像永远不会到我的机会。

往往是机会有了,
但是让它溜了。
溜后,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