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被骗了。

哇~~
我要气死啦!!!!!
真的好气啊!!

知道吗?我父母去中国澳门旅行被骗啦~
去买了一个冒牌手机,所谓的N98。
Nokia最新款的好像是N96而已啊,去哪儿跑来的N98?
而且啊,是花了马币RM900买下来的啊。

天啊,这不就是被骗了吗?
我爸爸还很兴高采烈地跟我姐姐通电话说:
“我的电话可以录video的~~”
“2Megapixel的呢,强吧?”
“但是,我不会启动那架手机……你会吗?”

我爸爸天真的想法真的让我姐姐冷掉了。
但不想还在中国旅行的父母泼冷水,
只好回答:
“哇,好厉害的手机……”
“说明书没写怎么启动吗?”
“是AP机还是ori的?”

我爸爸就回答:
“说明书没写呢。”
“那个只是AP机而已”

姐姐回答:
“…………………………” (无言)

很明显吧?被骗了。
但手机都买了下来了,还能做些什么?
我要的SEk770i,RM550,我爸爸说怎么都不会买给我的。
但是自己却花了RM900买下一个不能启动的AP机。
天啊,这不会太离谱了吧~
而且,我害怕这个AP机是要买给我的呢,
因为我吵着要换台手机很久了。
天啊,我宁愿用回我那台烂得不行的k700i,
也不想换一个中国AP不能启动的N98。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疯啦~
RM900啊!!
天啊!!!!!

被骗啦,被骗啦……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就不要怪你爸爸啦,他也不懂的
你就将就一下,用N98。你要知道,没人有的,哈哈。。。

(*^ー^)ノ* 凯 ** 玮 * said...

问题是现在都不知道能不能启动那台手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