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海盗船

アメーバピグ

在结良的帮忙下,我来到了海盗船。
好大的一艄船呢。

可能你们都不清楚我在写着什么吧?
就让我解释一下。
这是一个日本ameba blog site 新出的features。
很厉害呢,可以跟朋友online谈天之外,
还可以跑去很多不同的地方玩。
上图就是我跑到海盗船上去了。
当然,你还可以加你的朋友进contact list。
那么,他们上线时,你就可以知道了。

我和结良

那么结良又是谁呢?
他是Kra band的bassist。
就是负责作曲及玩bass的组员。
如果你想看更大更清楚的图片,可以点击那张照片。
你可以看到,结良的朋友(ピグとも数)一共656个。很多人呢!

更多有关K结良或Kra band 的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結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