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終わらないの試験


想找这首歌很久了。
但是找不到。
也找不到歌词~
只能去上网去听。
(而且不是HQ版的)
(´・ω・`)

(转移话题)
对了,今天的考试。
超难的~!!恐怕根本都及格不了。

那老师啊,考试前的几个小时才公布seating。
然后,又不够椅子桌子。
结果就得自己搬咯。
就这样搬来搬去,
本来8pm的考试就变成815pm的考试。
老师觉得对不起我们,
把考试时间补多15分钟。
930pm才考完试。

其实啊,那15分钟对我来说很辛苦啊~
因为我根本不会做题目,
那15分钟只是给我跟多时间发呆。
对这那些根本读不明白题目的我,
无助的彷徨,无声的呐喊~
那一分一秒都很难熬啊~

但,
尽力了,
就别想这么多了。
反正又不是我一个人不会做~(evil laughter)
呵呵~所以是老师的错~
对不对?

全部midterm考完了,
是时候赶assignments了。
啊,忘了还有engineering mathematic test2。
真是的,还以为可以轻松一下……

好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