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思念


突然很想念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一个已经失踪已久的朋友。

前几天我梦到她了。
梦到她当空姐了。
她很开心的跟我说:“今天我要飞去香港!”
我也希望她真的当空姐了。

她,失踪了3年了。
就在我读Alpha的那一年,听说被人拐带了。
还听说她被带到香港了。

但是,我觉得她是自愿的。
毕竟那男的是她的男朋友。
她放弃了美好的前途。
她是个SPM拥有10A’s 的佳绩,成功地进入Matrix就读医学系的优秀生。
但是偏偏爱上了有妇之夫。
把别人的家庭搞散后,然后就失踪了。

现在的她,消息全无。
前2年还email我。但现在全都没了。
她,人在何方呢?

担心她,希望她能早日回头。
但恐怕也回头不了。

好希望能够联络她……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突然好想联络我以前的朋友,一些很久没见的...

真的希望身边每一个人都活得健健康康的...

(*^ー^)ノ* 凯 ** 玮 * said...

就希望我们的朋友都能健康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