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熱氣球活動

心血來潮,去Putrajaya看熱氣球。
話説,很多人都特地來到Putrajaya爲了看熱氣球。
甚至在大老遠的馬六甲朋友也來到這裡目睹熱氣球之“風光”。

orange的熱氣球,讓人很想咬一口。
可惜真的太大了,10年都吃不完。
恐怕吃完後也會對orange有恐懼感。

2個熱氣球一起起火(不是着火~),
很美。
Levis褲子的熱氣球,你是否看過?但是很可惜地,
最後還是飛不起來。。。

人山人海,恐怖的多人。。
熱也會熱死人~~
晚上的熱氣球放火真的很美,
還有Star War的壞人, Darth Vader。
超大型的!!
剛剛在下午起飛的熱氣球都回來了,而且一起放火,壯觀得驚嘆不已。

團體照。。 上面左起:永建,賢俊,永傑 ((其實我不是很懂他們的中文名 ><))
在我旁邊的是舒雯。
另一張團體照。。
專說中FOE裏最高的男生站跟FOE最矮的女生隔壁,就是要最高的配合最矮的高度咯。

4只。。。猛獸。。。對付。。。不見得。。。很無辜的。。。動物?

夠力,拍到我很貪吃這樣。哼哼哼!!!

2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有够 pek chek
我没看到那些熱氣球!

(*^ー^)ノ* 凯 ** 玮 * said...

不要pek chek, 看我放的熱氣球照片就好(雖然拍照技術很爛)。XDDDD
下一年應該還有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