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どうして??!!

我很生气我这个所谓姐姐却把钱看得比妹妹重要的姐姐。

今天她回来看到电费贵了,
就说是我回来浪费电。
神经病,我回来家里才1个星期,可以用到多贵的电费?

接下来她又骂我
又回来干什么,为什么不要继续留在cyberjaya?
叫我以后回来,我自己在外面租屋子住。
这是什么道理?难道我是外人吗?我不是她的妹妹吗?

之前我有RM6000在我姐的户口里,
之后她还给我RM3000,
现在她说她已经还我RM5000了。
我并没记得她有再还我钱。
而且剩下的RM1000,
她说,这些钱是她每次带我出去吃饭的开销。
我每次出去吃,都不会花她的钱超过RM30。
真是不公平!!!
我看她是不打算把钱还给我了。

为什么她要对自己的妹妹这么计较,
这么小气,这么吝啬。
我每次都把我自己舍不得用的面膜给她用,
她要我帮她缝衣服,我就帮忙。
为什么到头来她却对我如此斤斤计较。
说什么每次请我吃饭,
要我以后跟她吃饭,就自己付钱。
但是明明她还没把钱还给我。

我是个学生,
我还没有赚钱的机会。
我不能请她吃饭,
我也不可能明明在自己的家乡,
却得在外面租房子。
这样我回去家乡是做什么??

这么计较的姐姐,
我是前世欠了她什么?
她说她还了RM5000给我,
我却只记得是RM3000罢了。
她就说为什么我连这么一点小钱也这么计较。
但是我只是个学生,RM2000可是我半年的生活费了。
既然她把RM2000看成是这么一点点的小钱,
为什么她又不还给我,还把我RM1000扣留当是她每次在我身上用的开销?
而且还说这间家是她买的,
叫我自己在外面租屋子住。

我觉得很伤心。
当她这么说,让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家了。
我回去家乡的目的是因为有家的温暖。
这样说弄得我像是个路边收留的小猫。
我住在这里是因为我姐“同情”收留我。
为什么要这么说?
为什么要说出这么伤人的话?

为什么?

6 comments:

missy 00 said...

cartoon,你没有错,所以,就算你难受,你没对不起任何人.

(*^ー^)ノ* 凯 ** 玮 * said...

謝謝你。

我知道我姐姐還是對我好,但是偶爾她過分的行爲還是讓我頂不順。哼哼~~~

她讓我學會忍耐。哈哈~

Pek Chek Kia said...

凯文居然酱够力?! O.o

(*^ー^)ノ* 凯 ** 玮 * said...

啊啊啊啊啊!!!
你認識我姐姐!!!
不要通風報信說我在這裡寫她的壞話,
我會被殺~~~

Pek Chek Kia said...

不止我認識你姐姐
你俩姐妹也認識我

(*^ー^)ノ* 凯 ** 玮 * said...

我剛剛想起你是誰了。。
那個在馬六甲幫我format電腦的那個~~~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