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支持者,你在哪?


这个是一个很厉害的网络工具。
可以知道现在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个“支持者”正读着你的blog哦~
现在我blog的状况,是有个来自越谷/日本的朋友读着。
日本啊。。好遥远。。

就像我的,我把这个工具安装在ameblo里。
今天呢,就有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香港,中国和日本的朋友都来看我的blog了。
但是人数很少,各国就只有一位代表。
我就是代表马来西亚的那个,
自high地读自己的blog。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Simps said...

我也是马来西亚代表。

(*^ー^)ノ* 凯 ** 玮 * said...

hahahahha~~~ Yea yea~
I have many wakil dari malaysi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