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ただいま。。

今晚,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除了开心,我就想不到别的形容词))

但是最重要的是要Simpson开心~
哈哈,因为今天她可是今晚的主角哦~
寿星婆,生日快乐!!!

谢谢shu han 和 suet yee 花了好多功夫力气,
帮我把隐形眼镜给穿好。((因为我的眼睛太小))
谢谢simpson和 isabelle 把平凡的我,
脱变成不平凡的我。((因为我不会化妆))
谢谢simpson 和 isabelle 的朋友们,
大家都玩得很。。。
爽~!!

6.00am咯。。
我等着洗衣机把衣服洗好,
好累了。

晚安+早安。
呵呵~~

4 comments:

missy 00 said...

我们都是平凡中不平凡的人.

(*^ー^)ノ* 凯 ** 玮 * said...

嘻嘻,
大家都有自己的特点嘛~
我就是矮得可爱。((挨打~))

Simps said...

cartoon,最重要是看到你舞技有进步!哈哈!

(*^ー^)ノ* 凯 ** 玮 * said...

ah-hem..我的舞步哪裏有進步。亂跳一場就有啦~
還是得向你多多學習~。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