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星に願いを

读书读到闷了。
好不容易复习完 EEM 的chapter 2。
我好像得了失忆症一样,
把之前所读过的东东都忘光了。
读回去之前读过的东东,既然一点印象都没。
老了啊~!

读完了,
想休息了。
今天的头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飞机师不会驾飞机,
整个旅程都让我头晕晕,脑重重的。
下飞机后,还是一样。
连走路都有点不稳。

嗯,就趁现在休息,
我就来介绍一首日文歌。
刚刚让我发现了一个band - Flumpool。
还蛮不错的(虽然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结果就下载了他们的歌。
但偏偏我家的线超慢的,
所以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下载。

歌名: 星に願いを
(对星星许下的愿望)



歌名: 花になれ
((抱歉,不会翻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