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Angels and Demons

《Angels and Demons》。
一个来自Dans Brown 的作品。
之前也是《Da Vinci Code》电影的原作作者。

这部电影,真的很够棒!
在4年前,我早已买下这本故事书了。
但是不够耐心,看了百多面后,就放弃了。
然后就把书丢弃一旁,
直到想看时,却忘了自己阅读到哪一面了。
久而久之,我把这本故事书给遗忘了,
就直到它的电影版上映后……

这部电影,
很有神秘感。
最后的结局让我吃了一惊。
让我一直认为是好人,
差点就为他留下同情的眼泪的那位角色;
其实是个坏人!!
整个追查及拯救4个priests的过程,都很精彩。
还没看的朋友,一定要看!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我看了,真的很不错。。

(*^ー^)ノ* 凯 ** 玮 * said...

这位先生,好久不见。哈哈哈!
我回去槟城一定要把那一本书找出来。
买了没看完,突然觉得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