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試験

考试到了。
又是让人精神分裂的时候了。

前几天知道了ETM的成绩。
好差啊……
很奇怪,我都会做的。
老师在课堂上讨论时,
我还认为,应该至少可以考到30以上吧?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我的分数很低呢!
很多比我不会做的人都高我很多分。
为什么啊?我明明都会的啊。

有些朋友叫我去看考卷,
有些说,Ayman已经改了这么多天,
他应该不会改错的。
我也有些懒惰,
书都读不完了,怎么还会有时间去找老师呢?
Haiz~~~

这个sem就快结束了。
Delta 1st sem 很难呢。
有C++ 和 Math V。
还有很难的Core Subjects。
不知道我会不会应付得来。

我的Management 的朋友下个sem 就会去Industrial Training 了。
好快。以后很难再见面了。

时间过得很快。
看来我得加紧把握时间。

今天,
该读到几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