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气,我很生气!

哇,面对她很辛苦。

她很会“做戏”。
在别人面前好像很容易相处,很nice似的。
什么事情都不去计较。

但是,
当只有我和她俩人时,
凡是让她得到益处的东西都不会放过。
每次还她钱时,她时不时就多“吃”我50cent。
我看,我已给她“吃”了6次的50cent了。

今天,其他housemates都回家乡了。
就留下我和她2个人而已。
哇,跟她没话讲。
问她,你何时要一起讨论ECP assignment?
她妈妈地回答说:“我不知道,我要睡觉。”
CCB,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assignment不是我一个人负责的,
你干吗把它推卸到我那儿去?

还有啊,之前rental 的事情已闹得很够大了。
我还不是不要让其他Housemates 难堪才答应那个single room的天价。
好心一下,哪有single room 和middle room 的价钱只相差 RM20?
那我宁可租下那间middle room 不是更划算吗?
当租金涨了RM50,她要求减低RM40。
把我的租金给涨了RM40。
然后再涨master room 的 RM50。
离谱!!
她还说自己是很容易相处的人,不会计较的人。
个屁啦!
那时我想找她商量,
她既然说了一句:“本来我的房间就应该很便宜了。”
她妈的,我问过其他家的,
同样TypeC, Block C2, RM1100 租金。
single room 的价钱最多只是RM280。
我的偏偏要RM300???
她的才RM320???
她妈的王八蛋去死吧!

还有还有很多次,
坐她的车回Penang,都肯定多算我toll 钱。
每次多算我过槟威大桥的toll。
明明应该算一次,却算我2次。
妈的以为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要跟你计较!

哇,越讲越气!
下次再讲!

2 comments:

S A B R I N A said...

不要这样生气了。
别把别人的错惩罚在自己的身上!

深呼吸~

(*^ー^)ノ* 凯 ** 玮 * said...

“呼~~哈~~~”
深呼吸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