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生日+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我的妈妈生日。
很开心呢,我回去槟城和妈妈庆祝生日。
她一定很开心,
大家都很少有机会一起坐下来为她庆祝生日了。
因为通常她的生日时,我都在考试。
不然就没有回去。

她的生日正好是落在Wesak Day的前一天。
所以我们今天也是有去拜神,祈求平安。
我很糟糕啊,没有准备礼物。
临时就把2包的韩国 Nong Shim 面塞在我书包,
带回去给我妈妈吃。
我妈妈很省,都不会去买这么贵的快熟面吃。
我想她应该没吃过吧,就当成是一个心意就是了。
反正,我妈妈是会了解的。
呵呵……

亲爱的妈咪:
生日快乐,
祝您长命百岁。
我爱你。

也祝天下的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Lens Khoo said...

不错啊,你能和你妈妈庆祝。我只能传个简讯祝我妈妈母亲节快乐而已 >.<

(*^ー^)ノ* 凯 ** 玮 * said...

哈哈,是你自己不回家的~~ XD
但是妈妈也只不过注重那份心意而已,
你不能回家,她是会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