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有点,不正常。

今天11am就觉得很饿。
结果,就煮了个既熟pasta。
那个是2人份的pasta装,
我就想:“反正我很饿嘛,不怕吃不完啊.”
然后就开始煮咯。

煮着煮着……
tasting味道。
突然觉得,好像没有像刚才这么饿了哦……
但是都煮着了,没办法咯。

煮好了,很开心,可以开动了!
就在吃着第一口,
突然觉得饱了。
(!—。—)
吃着第二口,觉得腻了。
吃着第三口,觉得……我吃不下了!!

我就用汤匙玩着那pasta。
可能是太烫吃不下了。
等冷一点再吃吧。

冷了,但是pasta把整碗的汁都给吸光了。
整个pasta就变成肥肥的,干干的。
尝试吃了一口。
哇,好干,好难吃啊……

哇,我在搞什么啦!
结果,真的吃不下去了。
没法子,只能把整大碗2人份pasta给丢了。
好浪费,真的很浪费!!

洗了碗,
坐回电脑前面,
突然,又饿了。
(!!!—。-)

4 comments:

S A B R I N A said...

哇,有一点怪!=.="
哈哈~

(*^ー^)ノ* 凯 ** 玮 * said...

然后呢,我等到9pm才吃晚餐……
很怪叻?

liTtlE WorDs said...

哈哈。。。好像没事找事做
下次不要太贪心啦

(*^ー^)ノ* 凯 ** 玮 * said...

哈哈,对咯。
很浪费啊。
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