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寂しい

嗯,一个人的夜晚很孤单。
即使有人陪伴,我也是孤独的。
今天我朋友问我:
“eh,昨天某某某有弄个生日party,听说有鱼翅吃呢……他们有叫你去吗?”
我回答:
“是吗?没人叫我去呢……”
“……………………………………” (无言)

那某某某是我的那一帮朋友的其中一个。
他的生日party里,全部人都被叫去了,
大老远北海的也被叫去了呢……
就是除了我咯。
是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昨天就回去了;
还是故意不要约我的呢?
总觉得呢,我好像被排斥呢……
这又是从何时的事情呢?

人一出生就是孤独的啊,
我又何必这么悲观呢。
孤独也有它的好处,就是一个人享受世界。
那就,孤独下去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伤心。
有时候我们也会犯这样的错,忘记了通知某某人,可能他们现在很内疚忘记叫你呢!
保持好的心态,往好的方面去想,这样才会开心噢!^^

liTtlE WorDs said...

你的部落格好像被人发现了^^

不要伤心啦,下次你不要约那个某某人咯,嘻嘻。。我也是常常被忽略的,你不是唯一的一个。开心点吧!!

(*^ー^)ノ* 凯 ** 玮 * said...

Suetsuet88-嗯,我也没什么好伤心的。习惯就好。XDDD
希望以后他们会想到我啦~ ^ ^

Little words- 哈哈,是我把我的blog网址给她的。
多个知心的朋友看,就多个comment嘛~
都是被忽略的一分子~我们就互相照顾咯。
btw,23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