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ただいま、ペナン!

我回到槟城咯……
嗯,回家感觉真好。
但是啊……我忘了我电脑的adapter!!!
为什么我这么健忘啊?
现在我不能在假期里赶我的lab report了。

最近的我整天忘记东西。
之前假期就忘了我的jeans裤和毛巾。
这次就忘了我的adapter……
接下来呢?我才不要有下次~~~ touch wood!!

而且啊,在昨天时,要回槟城的那一天,
我忘了是几点的飞机!
我就以为是2pm的飞机咯。
还好我姐姐在那天早上打个电话给我来确定我几点到槟城……
然后我就开电脑 check 了一下。
原来我是1pm的飞机~~~
还好呢,还好有我姐姐呢……
不然啊,我就会miss掉飞机了……

这么快,明天就星期一了。
没有我自己的电脑,什么事都做不到。
我想听听我爱听的日语歌都得上youtube去收听。
嗯……就当这次是一个教训咯。
下次,得把重要的东西都记录在一张纸。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我也是常常忘东忘西的,好像有老年痴呆症,哈哈。。。

(*^ー^)ノ* 凯 ** 玮 * said...

对咯,最近的记忆好像很差啊~
即时是提醒了自己很多次,但是还是会忘了。
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