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私の新しいブログ!

这是我第3个blog。
多吧?
第一个是ameba。
第二个是livejournal。
但是livejournal纯粹想加入一些家族。就像シド和Kra的家族。
这个是第三个咯……

制造第3个的原因呢,因为第一个的太多人读了。
就是太多,本来应该是秘密的事情也便成公开了。
虽然是说有限定读者(也就是说,只是给ameba朋友看。)
但是啊,本人的朋友多达64个;reader多达37个……
所以说啊,我的秘密已变成不是秘密啦……

得到我批准拿到此URL的朋友,算是我很好的朋友咯。
所以说啊,你们都不可把我的心事说出去!
不然,把你们四分五裂~
哼!哈哈……开玩笑的。
就是相信你们才告诉你们我有这个blog的存在。
不可以背叛我对你们的信任咯。

大好きですね。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欢迎加入blogspot大家庭。。。^^

(*^ー^)ノ* 凯 ** 玮 * said...

谢谢!但我还是ameba的忠实fan~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