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好き?愛?

好了,我又回来了。
嗯,今天就像平时一样,上课,吃午餐,回家,发呆。

怎么的今天,好像有点怪呢。
明天就回去家乡了,不是应该开心吗?

阅读了一个朋友的blog。
他写了些他对感情的看法。
我也有同感咯。

喜欢不是爱。对的。
我总是在喜欢和爱之间徘徊。
我自己也不懂咯。

我是个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的人。
也是个很容易放弃的人。
但是一旦锁定了目标,跟那个人熟络后;
我就会陷入泥巴内,无法自拔。

都说这是我秘密的blog。
这些不可外传咯。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哦,原来有这么一面的你。还不错嘛,哈哈。。

(*^ー^)ノ* 凯 ** 玮 * said...

Zzzzz……
好心一下,我也是人,一定有这样的一面啦!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