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あれ?!同じ貌の人ですか?
呃?同样样貌的人哦?
原来我们都来自同一间学校的啊?

今天,看到了Ayman 在mmls的post。
呵呵呵,lab replacement 在下个拜五。
我宁愿呢,好过我对着lab report 发呆,想不到idea。
我啊,真的老了。
忘了save一些attachment file,结果source code 就 compile 不到咯。
在假期谁也帮不了我了,我去上网也找不到应该要用到的code。
还好上天帮我安排了个replacement。
现在我就少了件事情去烦……

好,我就可以去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