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生日快樂+母親節快樂!!!

這張照片是我們一家人(除了我姐姐)去香港遊玩的照片。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可以看得出我那時的頭髮還很長。
我父母都很慈祥吧?對我而言,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的父母了。

媽咪,

謝謝你對我的培養和照顧。
沒有你,肯定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在我很鬱悶時開導我。
謝謝你在我考試壓力時跟我聊天解壓。

很多感激。

祝您生日快樂+母親節快樂!!
祝你永遠青春常駐,美麗無敵~
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祝你永遠都那麽開心沒煩惱。

謝謝你。
我愛你。

凱瑋上。

2 comments:

Simps said...

your mum is so young and pretty

(*^ー^)ノ* 凯 ** 玮 * said...

yea yea... she always that pretty~~!! Your mom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