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糊裏糊塗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到公司樓下等HR人接,
等啊等,就這麽等了一個小時。。。
打個電話才知道是明天開工~~~~
結果今天就糊裏糊塗地多了一天假期。。。

聽説在那裏上班好辛苦。。我好幾個朋友在那裏上班的快跨了。。
聽説有個較“yam”的男經理,總是打擾女實習生。
很多人都開始對他反感了。。看來我很快就要面對這種複雜的人際關係。
只要我安分守己,應該是沒什麽大礙的吧?


聼說,五月天要來馬了~~!!!
不要以爲我只聼日語和韓語歌,我也是有聼中文歌的。
唉,之前我朋友問我要不要買票,
但是我想到我那時開始實習了,
而且又得做巴士去KL看演唱會是很麻煩的,
就很不甘情願地拒絕我朋友。
現在才發現原來有位檳城的朋友爲了看五月天特地駕車回KL,
早講嘛~~~~
我來不及看五月天了~~~
((哭泣中))
....

沒關係,有機會我自己去台彎看他們~~
誰要跟我一起的請舉手!!!
((冷風吹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