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ちょっと感じる。

剛剛考完了日語考試。
很簡單,但還是有幾個生字我忘了什麽意思了。
大致上是OK的,反正只是初級。
我很匆忙地在一小時半把它做完,還沒來得及檢查就把它交上去了。
現在有些後悔,害怕自己寫漏了,寫錯了。
或許再花多時閒想想,可能可以想到答案。
但是這只是pass /fail 的考試,所以我沒把它看得很重要。

話説,
以後都可能沒機會看到我那“かわいい”的日本老師了。
好想叫他繼續教我日文。。。
但是,應該都沒有機會了。。除非他有ameba咯。。
但是老人家都很少玩這類的網絡遊戲吧?

我會記得這位超盡責的老師的。。。
岡田せんせい。

————————————————————————————————————————

最近很迷這首歌,
順便介紹給大家聼。
放心,這首歌不是那些rock歌。。
聼這首歌讀書是絕對行的!!



————————————————————————————————————————

這個呢,就是我最喜歡到不行,連我日語考試都提到的マオにゃん唱的歌。
但是這個PV跟之前他們的うそPV 很相似。
是不是爲了配合Full Metal Alchemist 的主題曲才把它拍得那麽像。。
但是整體都很不錯。

5 comments:

Simps said...

maybe he has ameba

(*^ー^)ノ* 凯 ** 玮 * said...

haha.. ameba is usually play by youngsters.. dunno he old ppl got play or nt~

(*^ー^)ノ* 凯 ** 玮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sabelle said...

I love OKADA sensei too. he has made this subject as the most tuition-fees-worthy subject ever. happy hols cartoon. this sem i didnt say goodbye to u an suet suet properly.would keep the 思念 in my heart.goodluck in internship.love u,cartoon.

(*^ー^)ノ* 凯 ** 玮 * said...

yea yea.. he is very very responsibility lecturer.. unlike other lecturers, he tried his best in teaching Japanese.. XDDD
I will miss you to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