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嫌い!!!

其實我忍你很久了,
你對我的冷嘲熱諷,你是否了解過我的心?

今天我只不過叫你不要把些事情告訴其他人,
或許我用的語氣重了點,但也是你平時這麽跟我説話的語氣。
你竟然生氣,說我有求于人,卻不懂尊重別人。
我那時的語氣純粹是開玩笑,你就當真。
那麽你平常對我開的玩笑,我是否該當真?

我不知道是你小氣,還是我説話沒分寸?
要知道,就是你平時這麽沒分寸地對我説話,
到今天我才會這麽對你說。
我到最後還得求你大人有大量地原諒我剛剛說的話。
你卻自以爲是地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之前在晚宴我們一班朋友一起拍照,
你是否知道你說了一句超級傷我的話?
你對我說:“你走開啦,阻礙大家罷了。”
這句話,讓我覺得我很不受歡迎。
這句話,讓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走出大廳。
這句話,讓我真的不想呆在那兒。
要不是其他朋友拉住我,不讓我走;
我看那時我肯定寧願搭的士回家都不想呆在那兒。

你現在說我不懂尊重別人,
爲什麽你自己卻沒以身作則?
多虧我一直還當你是跟我開玩笑,一直把你的話是無心之言。
原來你一直以來就看我不順眼。

現在真的看清你了。
你讓我在畢業前看清你的真面目。
還好以後見到你的機會更少了。
最好不要讓我見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