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嗚呼~~~

想到明天,
就想到開學;

想到開學,
就想到讀書;

想到讀書,
就想到 Lab;

想到 Lab,
就想到Lab report;

糟糕!!!
我還沒動到 lab report!!!

*倒回讀書*

想到讀書,
就想到考試;

啊~~~ 星期二考試!!!
我還沒復習完啊~~~~

好不想開學。。
好不想回去Cyberjaya。。
好想繼續呆在這兒。。

渴望每天。。

讓我發呆看電腦等結良。。
讓我無所事事發黴种蘑菇。。。
讓我“飯來張口,錢來伸手”。。

看來面對現實的時期快到了。。
*哭泣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