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年,惡訊。

新年期間卻傳來坏消息。
舒雯的爸爸跌倒,
進了醫院。
本來他爸爸患有肝癌,
加上血壓高;
這樣一跌,就中風了。

昨天舒雯很緊急地打電話過來,
問我是否有男性朋友可以捐血小板(platelet)。
我聼了都傻了。。
她自己也嚇得語無倫次。
在電話說得特別快,我都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
了解狀況后,我也寄了好多封的簡訊。
也打了電話給朋友。
但是一兩個沒良心干地說,
這幾天吃了葯,不能捐。。唉~
也很可惜的我戴孝,
媽媽說在49天内不能去拜年,
也不能去探病。
搞不好人家爸爸因爲我去探病,
有什麽三長兩短,就被賴了。
((雖然很迷信,但是有所避忌比較好))

今天早上她又打電話來,
說雖然昨天有足夠的人數來捐血小板,
可是那40包的血卻被用到只剩4包。。
還是需要很多包血已供用隔天的需求。
唉。。我什麽也都幫不到忙。。
剛剛跟她簡訊聯絡,
她說,不必了。。
因爲她爸爸的狀況很嚴重,
右腦已經完全死了。。
ヽ((◎д◎ ))ゝ

新年遇到這麽悲慘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安慰。。
現在只知道,
年輕就要多做運動。
多喝水,多吃菜。
不要熬夜。。
((糟糕,我都沒符合任何條件。))

感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