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自分を大嫌い。

我很失敗。。

我用了整個星期。。

我把我新年的假期花在讀書。。

考試我還是不會做。。

爲什麽別人用1天時間讀書。。

卻可以很輕鬆,很把握地回答全部問題?

爲什麽我把假期犧牲了,

換來的卻是失望的結果?

我很失敗。。
我沒有像其他人擁有超強的記憶。。
我沒有像其他人了解能力這麽強。。

爲什麽其他人讀了就能過目不忘?
爲什麽我讀了幾十遍還是記不得?

爲什麽其他人一看題目就了解題目在問什麽?
爲什麽我把題目重復讀了幾十遍還是不了解它到底要什麽?

爲什麽其他人可以事半功倍?
為什麽我卻事倍功半?

是我笨吧?
是我蠢吧?

很想問上天到底爲什麽我這麽失敗?
很想問自己爲什麽我什麽都做不好?

爲什麽我就是沒有運氣?
爲什麽明明穿了最幸運的衣服,
戴上最幸運的手鏈,
用着最幸運的鋼筆,
但是最後我的運氣還是比別人差10倍?

很多個爲什麽。
很多個別人都回答不了我的問題。
很多個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在哪兒。

最討厭別人說我厲害,聰明,天才。。
最討厭別人說我不用讀也可以考好成績。。
最討厭當我不會回答,被人說我是騙子。。

我有時還覺得做禽獸還幸福過人類。。
至少不用苦惱考試,工作,錢。。

1 comment:

sy said...

Cartoon, cheer up ya! dun look down on yrself n don't feel dissapointed...ganbatte~!Jiayou jiayou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