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Movie Day!

在這部電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上映了好幾個星期后,
終于有機會看了。。 (因爲我朋友都不是Harry Potter 的fans,所以只能等回去家鄉跟姐姐看)
話説,我姐姐也是被我先斬後奏騙去看的。。哈哈哈!!
對我而言呢,我覺得這部戯還蠻不錯的,可以接受。
畢竟我從14嵗就開始狂讀Harry Potter,一直都有留意故事進展。
直到我到大學后,大學圖書館沒有Harry Potter 故事書, 我只好停止我對它的着迷。
看到Dobby死的時候還真的很想罵JK Rowling,爲什麽要讓它死?
還有Mad Eye Muddy也死去,真是的。。
Harry Potter這本書怎麽越來越多好人死去?

話説回頭,跟著我一起踏入戲院的姐姐和她男友,
在戲院睡着了。。。
(=__=|||

所以說呢,如果你不是那種從第一集就開始追看的忠實fans,
還是勸你別去看了,
不然你就是花錢去戲院睡覺的那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