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無題 again

在想著,
是否應該定下心來,做我的fyp,做lab reports,讀我的midterm test?

轉眼間,就到了midterm break,
暗示著我的讀書生涯已經快到了尾聲;
break之後我就面對無形的壓力,大部分來自fyp。
fyp做完后,就是畢業了,找工的時候到了。
我的打工生涯就快開始了,而我的學生生涯也該到一個段落了。

說真的,我挺覺得我這一batch的同學都很誇張的怕輸。
怎麽說呢?
就像去年,離Internship還有一個學期的時間,已經很多人找到公司。
然後在Internship還沒結束,就很多人找到自己fyp的題目及負責老師。
現在當大部分的學生還在埋頭苦做著fyp,
竟然得知我朋友們已經為他們的打工生涯鋪路了。
大部分的都已經找到工作。
哇噻!需不需要這麽快啊???

現在我很努力地讀著Optoelectonic。
這科可說是讓我腦汁絞完還是讀不懂的科目。
但是因爲一連串沒有看過的字眼真的讓我很想罵三字經。
讀了整整2天,卻停留在同樣chapter。。。
我還真的失敗到極點。。。

哎喲,到最後反而我到這裡來發洩發洩。
又浪費我的時間。。。

我還是該回去繼續讀書吧。。
然後再趕lab report 及fyp 的literature review。
幫幫忙,拜托那個supervisor不要再東挑西則,叫我修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