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馬鹿だよねー

昨天去了Motorola 助學金的面試。
感謝ShyShy給我些提示,所以我覺得這面試還OK的……
但是,我不是很期望可以得到這筆助學金,
因爲我不想繼續留在MMU這裡發黴……

我覺得我自己總是在緊張的時候都忽略了Interviewer給我的提示。
就好像之前NI的interviewer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提示,
我偏偏只會回答,"Sorry, I don't know..."
這次也是一樣……
那個Interviewer 問我,
"What is the range of FM modulation?"
"Err.. I don't know.."
"Do you tune a FM radio before?"
"ra..dio..? I'm prefer using MP3 Player.."

面試完后,才發覺他是在給我提示……
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