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结良,おーあいにー

结良上线了,
我跟runa说:
“如果我写“结良,我爱你”不知道他会不会有反应?”

结果我才一打完,
结良就说
(12:15) 結良: おーあいにー (我爱你)
(12:15) 結良: ってみえた (看到了)
(12:15) 結良: 中国語で愛してるという (中国语的我爱你

看来他对“我爱你”这个字很敏感。(汗)


4 comments:

S A B R I N A said...

怪不得你今天心情特别好~
原来是示爱成功! XD

(*^ー^)ノ* 凯 ** 玮 * said...

不要这么讲,
我很害羞的。。

Simps said...

haha. who is 结良?
its time to introduce to us.
hehe.

(*^ー^)ノ* 凯 ** 玮 * said...

结良is a bassist in Kra band.. far far away in Japan..
Impossible to meet him.. haha..
I can only able to chat v him a few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