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嗯……

今天我没心情读书。
就是没有心情,无特别的理由。

看着notes,觉得那个notes好闷。
同样的歌,我却能重复好几十次。
现在FT island 的Raining这首歌
的歌词我都背得滚瓜烂熟了呢。
但是EMI的formulas还是一个都背不进。

最近我很疯狂与于SID 和FT island。
FT island是来自韩国的一个乐团。
SID是我一直以来喜欢的日本乐团。
这几天就一直重复着两个乐团的新歌。
歌词竟然都记下来了。。。。

如果他们的歌词是EMI的formula,
会不会容易记呢?

我想过多了。。。

2 comments:

Simps said...

relax

(*^ー^)ノ* 凯 ** 玮 * said...

if our lecturers are singers, I think we will have more mood to study.. muahaha